41-44

Part.41 周末夜


“好了,今天到这,大家周末愉快。”佑赫停下音乐,回身拍拍手宣布今天的练习结束。


团员们三三两两的凑在了一起,大家商量着一会去哪喝酒去哪玩。


佑赫默默的往包里收拾着东西,英焕站在他身后挠了半天头不知道要不要开口,尚俊用手肘碰了碰他“走啦,周末老大要回家,不用叫他了。”


听见回家这个词,佑赫笑了一下,回头跟两位兄弟摆摆手。


何止NEWEST、在勋哥贤俊哥约也不能去啊,要回家去。


胜浩在家等着,不知道今天吃啥……


 


正背上包要走,一个小女孩子推门走了进来。


女孩子看见佑赫在打量自己,不好意思的捂住了嘴,鞠了个躬。


是卞胜美,请来一起拍周末夜MV的小丫头。


佑赫点点头,“怎么……?”


胜美递过来一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这是妈妈托付我转交给佑赫哥哥的。”


“哦,胜美真听话呢。”佑赫有些莫名其妙,又好像听这孩子念叨过,妈妈也是HOT的FAN之类的话,是礼物吧……


“我是顺路啦,还要去上声乐课,佑赫哥哥再见了。”小丫头一溜烟的跑远了。


佑赫端详了一会那个精致的小盒子,揣进了包里,回家。


最近过的是不是太滋润了……佑赫在回家的路上车开的有些心不在焉,红灯的时候居然对着计时牌傻乐。


胜浩忙着餐馆开张的事,忙碌之余,生活规律了起来。


每天下班回家,要他试菜。


要说食物,本着不浪费的原则,自己还是挑拣的。倒是胜浩,从不挑食,自己偶尔煮个面啥的他也哼唧着好幸福连汤都喝干净。


可是他挑的是酒……都是好酒啊,想到这佑赫撇撇嘴。


可能是入了秋,胜浩的心思又重了起来,对付这个,只有跟他腻歪。


小猴子的脸皮绝对没有自己厚,这是众家兄弟鉴定过的。


嘿……


推开家门,胜浩正拿着个瓶子琢磨,看见自己近来晃晃手里的东西:“在元下午刚送来的,中国带回来的酒。”


“……老小真是会投你所好……”佑赫脱鞋换衣服,弯腰把蹭过来的BOBO重新放回沙发上。


胜浩放弃了摆弄,把酒瓶摆在了桌子。


“今天吃啥?”佑赫坐下。


“今天……?”胜浩愣了一下“哦,都试的差不多了,不用吃啦,而且你又不是多喜欢吃……”


“你让吃的有什么好不好的。”佑赫厚脸皮,把脸凑过去对着胜浩笑,胜浩无奈伸手把佑赫的脸推到了一边。


 


又是一个周末,球队的比赛日。


时间不早了,池子里没有几个人了,偶尔听见拨拉水的声音。


“啊……啧,张佑赫你个臭小子带球过人就过人呗,为啥扛我一肘。”


“撞哪啦撞哪啦,我给您揉揉!”


“千万别,你下手没轻没重的。”


“在勋哥……”


“我真不是故意的。”


兄弟四个挨着澡池沿子坐了一排,下午踢了场比赛,吃完饭一起来泡个澡,舒坦。


“再泡半个小时就得走了,丫头下舞蹈课我得去接。”在勋突然伸长胳膊揽住了左边的钟国、钟民和右边的佑赫,用劲一夹,“年轻人要享受大好的自由时光啊!”


说罢嘿嘿一笑,松了手。


佑赫被水呛了一下,咳嗽了半天。


“佑赫哥你没事吧?”钟民好心的凑过来问,佑赫摆摆手。


“佑赫,下次球员家庭聚会带胜浩来吧。”钟国坐在一边突然冒出一句。“总觉得做饭很厉害的样子,好奇。”


“你别说,胜浩这孩子确实很会吃。”在勋跟着附和了一句。


“都是些贵玩意和洋玩意……”佑赫突然把脸埋进了水里,不吭气了。


“……!”两个哥哥心下好笑伸手一拍他的脑袋把佑赫整个人压进了水里,钟民听了这话反应了一会,也咧开嘴傻笑起来。“嘿嘿!”


佑赫挣扎了一会从池子里爬出来,甩了大家一身水。


“他不愿意来看咱们踢球,说人家家属都是女生,自己一个大男人杵在旁边太尴尬了。”


“那孩子是不大能跟咱们这些人说得来。”在勋摸摸下巴,想起了以前节目录制间隙胜浩在暗处发呆的模样。


钟民总觉得哥哥们爱把事情想复杂,叹了口气把要出口话咽了下去:那有啥关系呢,反正天上天下TONY哥喜欢的不也只是佑赫哥咩。


池子中央水雾氤氲,兄弟四个很快把话题扯到了别处,谁也没留心对面似乎有一个人离开了,一个放着烧酒和小酒杯的托盘在水面上沉沉浮浮……


洗完澡真的饿了,佑赫推开家门,吸了吸鼻子。


并不是熟悉的香味,但是真的很香很香……胜浩抱着胳膊靠在厨房门框上瞅着他。


“宵夜?”佑赫弯下腰换鞋。


“芝士焗饭……”胜浩眨眨眼睛,面无表情顿了一下,“还有大酱汤。”


“呃……”佑赫一愣,总觉得气氛不大对。


胜浩已经端着托盘把饭摆在了桌上,芝士焗饭在漂亮的烘焙碗里,一蓝一红,带着点焦的金黄色,好看好香。


大酱汤在传统白色的汤碗里冒着热气,葱段、豆腐、海带、蘑菇、牛肉……好足的料。


“吃吧。”


“哦。”


佑赫用勺子挖出一块,放进嘴里。


“好吃不?”胜浩托腮看着,自己并不急着吃。


“嗯。”佑赫正嚼着,含混着点点头,突然悟出点什么来。“我不是那个意思!你还不知道我……”


“我知道啊……”胜浩低头喝汤,不答言了。


吃晚饭,佑赫在厨房洗砧板洗菜刀洗碗的时候一脸悲戚,摞好碗,竖好案板,湿着手冲进卧室扑倒了正在看书的胜浩。


“我还有后半句,不是被按水里没法说嘛!”


“……”胜浩看着佑赫笑,无奈又温柔,看的人心痒痒。


“但是真的很好!”佑赫见机行事,讨好地亲了上去。


……


“过几天去中国拍戏,春节不一定能回来。”


“在元说挺冷的,把厚衣服带够。”


“胜浩,你睡衣被我弄湿了……”


“又耍流氓!”


…………


南圭丽在片场见着佑赫的时候,琢磨着张佑赫哥哥的穿衣品味好像比以前好了那么一些……?


佑赫心里想的则是,胜浩给挑的这双厚底牛津鞋还真是利器,真的贵,但是物有所值啊,它好处多啊!


 


大年二十九,今天通告结束的早,胜浩回了妈妈家。


午夜时,佑赫的越洋电话打了过来。


“胜浩,你听!”佑赫颇为兴奋把电话肘向窗外。


噼噼啪啪的鞭炮声震耳欲聋的响到了年初一,胜浩在安安静静的家里听着,有点想佑赫了。


鞭炮声总算小了一点,胜浩开了口:“听了10分钟的,这得多少钱啊?”


“没事没事,给你听听,太震撼了,不用给我省钱!”


“你呀……”


“胜浩,春节快乐。”


“嗯,你也春节快乐。”


新的一年也请互相关照。


 


纯属私语:大家春节快乐>3<~!,麻木不仁的过生活的阿灯很惭愧也很有负罪感,年更真不是说着玩的,而且越写越不好,真的对不起诸位了ORZ,新的一年我们都要好起来!


 


Part.42舞


春天的微风吹落了汝矣岛樱树枝头的花瓣,时间过得真快。


胜浩抱着一纸袋的食物跟遛狗的熙俊沿着马路慢慢的走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那个节目的制作人前几天联系我来着。”胜浩皱皱鼻子,看着熙俊家的草莓扑地上花瓣。


“那就去呗,比应酬喝酒强啊,好歹还能锻炼身体。”熙俊双手插在兜里对着胜浩笑笑。


“都是年轻人……行不行啊。”社长大人腾出一只手锤了锤后腰,扭动了一下。


“安啦兄弟~”熙俊用手肘夹了夹胜浩的脖子,“你穿粉色看着比他们都年轻。”


“又胡说!”


“我是H.O.T的良心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大眼睛一瞪就要扑将上来揉乱那头短毛。


草莓走不动了干脆坐在了花瓣堆里,看着主人和猴子哥哥,这两个人类的打闹完全十年如一日嘛


……


隔天,胜浩答复了《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制作人,可刚挂了电话心里又打起鼓来。


舞蹈,那不是自己擅长的事,即便是精力充沛肢体灵活的少年时期。


练习室里最常见的情形就是自己和七炫两个难兄难弟还在跟着音乐一遍一遍的踩,老大塞着耳机摇头晃脑的不知道在听些啥,老小则缩在角落里拿着本漫画书,也不知道是在看还是在睡。


佑赫呢……佑赫,总是把系着的头巾拉的低低的,几乎要盖住了眼睛,可是他在看自己,尽管已经遮掩过了,可那两道目光的存在感实在太强了,经常看得自己自尊心受挫胜负心大起,无论如何都要把那些复杂的动作练流畅,在结束练习回宿舍的路上,他会拉住自己的手,一言不发的走得很慢很慢,进了屋才会在浴室那面不大的镜子前带着自己把跳不好的动作一点一点的理顺了。


那时候他太年轻,而他又太过拙于言辞,其实佑赫只是心疼自己想要指正一下,却又不知道要怎么说……


两人相处的模式里佑赫一向是寡言的,从不对自己的决定和行动多做评论,在一起年岁里胜浩总是在不断说服自己理解适应佑赫的方式,却又在患得患失里起起伏伏,长相守,果真是个考验。


神游的没边了……胜浩笑着摇摇头,给佑赫打了电话。


佑赫接通了电话,背景音里是咚咚咚的强劲节拍,转瞬,安静了。


“怎么了?”


“呃……我要去参加熙俊参加过的那个舞蹈节目了,下午就去跟导演和搭档碰头。”


佑赫沉吟了半晌,终于回答。


“好,知道了舞种告诉我一声。”


“嗯,好。”胜浩结束了通话把手机揣回了衣兜,靠着墙轻轻的笑了一下,突然就放心多了。


下午在舞蹈教室里见到了搭档,是个活泼开朗的姑娘,笑颜很可爱:“TONY哥哥,我可是神话的FAN呢~”


“哦,那最近不是很开心。”胜浩陪她一起笑的开心。


“嗯!不过,姐姐们还是最想要看到H.O.T的哥哥们一起啊。”裴姑娘努努嘴,掩饰了一下眼底情绪,“那我介绍一下咱们比赛跳的舞吧,编舞简化了不少难度太大的动作,所以不会太复杂,请放心。不过编排的大部分是很欢快的舞步,所以还是需要体力和练习的。”


胜浩笑着点点头,“那么一起加油吧。”


“哎一古,TONY哥哥你不要老对着我笑……“姑娘突然害羞的捂住了脸。


那么,合作愉快。


 


胜浩录好了编排好的舞蹈传给了佑赫,那厢只是回复了收到了的信息就再没了动静。


日程很满,又多出了练习舞蹈的时间,胜浩更忙了。


终于在要录制的前一天,佑赫才发来了短信:晚上我去接你,来NEWEST。


胜浩撇撇嘴,这是要临阵磨枪啊……真的,虽然佑赫确实有过相关的练习,可还是不能想象佑赫跳国标的样子啊。


只有两个人的练习室。


佑赫还是平时练舞的打扮,系着头巾、T和运动裤。


最近忙的鲜少见面,胜浩伸手去捏捏佑赫的胳膊和肩膀,然后就被搂在了怀里。


“找熟人突击了几天,算是入门了。哪儿还不会?”一本正经的脸,很是好看。


胜浩低下头思考,哪里不会?


“hyukie……”


“嗯?”


“其实我都会了,你忘了我们好久都不用跳一样的动作了吗?”突然……莫名奇妙的说出了这一句。


胜浩有些后悔,抬起头看见了镜子里的自己和佑赫。


佑赫也面无表情地看着镜中的自己,腰间的手臂只松了一下,搂得更紧了。


两个人就这么瞅着镜子发了好一会的呆。


“那我陪你跳一遍。”佑赫松开了胜浩,打开了播放器。


几天高强度练习下来再熟悉不过的音乐响了起来,佑赫很自然站在了自己右手边。


胜浩想笑又不敢笑,只能抿着嘴,完成了自己的部分后走向练习室中间牵起了佑赫的手。


这是全背会了,连表情都这么到位。


总之对面那张脸太熟悉,所以也不会太尴尬,胜浩知道佑赫跳舞的时候就会很认真,所以也全力以赴。


滑步、旋转、跳跃……一切都很好,只是那个需要托举的动作被佑赫反客为主,一把就把自己放在了肩上。


胜浩坐的高,看不见佑赫被头巾遮掩着的脸,就看见汗珠顺着下巴滴了下来。


因为都是轻快的舞步,佑赫也累,喘息着把自己放了下来。


胜浩拉他坐下,把头靠在了佑赫背后。


“tonya,我会的就这么多。”


佑赫说话时胸腔共鸣的嗡嗡声也传进了耳中,胜浩不说话,等他接着说。


“也给不了你更多……”佑赫说完扯掉了头巾,轻轻的叹了口气,蜷起腿,把头埋了下去,胜浩不能再靠着,就干脆趴在了他背上。“你给的我都稀罕。”


佑赫听完愣了半晌,慢慢站起身扭了过来,整齐的牙齿咬着下唇,半天也没说出话来。


胜浩笑着亲了亲佑赫的侧脸。“我呀,现在很知足。”


佑赫肯定是脸红了,低下头拽了拽头巾,又系了起来。


心情好的时候,胜浩才是天使一般的存在啊,佑赫吸了口气,“还是跳的少啊……”


“可不,我那么忙,而且要记那么多舞步。”胜浩扬起下巴瞥了瞥佑赫,佑赫条件反射的咧嘴笑了起来,拍了拍跨出去右腿,示意胜浩坐上来。


“哎?”胜浩纳闷,还是乖乖坐了下去


“刚才劲使得不对,你来感觉一下。”佑赫揽住胜浩的腰,上半身一斜,两个人的脸就亲密无间的贴在了一起,胜浩分明听到佑赫哀怨的说:


“早知道是跟别人跳,说啥也不不让你去,家里现成的不好吗?!”


 


纯属私语:


家里有位体育舞蹈爱好者,所以在我还是一枚萝莉张饭的时候,人家真的想象过佑赫哥哥和浩浩跳伦巴的时深情性感样子呢》《~,可是……谁让我现在已经习惯埋汰他了呢=- =,张先生,对不起。


在越来越短的春天里,留下一抹痕迹吧。


 


Part.43成人话题


 


张佑赫,35岁了。


人到中年的大龄男青年。


工作认真,待人诚恳,爱好广泛,兄弟一大帮。


近日在做中国FAN MEETING的准备工作,忙忙碌碌中他总是能听到周围的女士们嘀嘀咕咕着什么电视剧的剧情,看她们谈的兴致勃勃,可是看见自己就笑嘻嘻的打住各忙各的去了……也许是活在镜头下太多年,佑赫本身对电视节目没有太大的关心,录得时候是怎样的状况百出都没关系,后期也会处理的严丝合缝,不过逢场作戏罢了,所以除了新闻,他是不怎么看这些东西的。


直到有一天,他去给经纪人送昨晚看过的日程和文件,人不在,只有一个助理人员在办公室,她端着茶杯在聚精会神的看着什么,屏幕上的画面反光在镜片上,一脸忍俊不禁。


反正是午休时间,看啥是员工的自由,佑赫也没啥好说的,他把文件搁在桌面上,敲了敲显示器示意来过,转身就准备走。


“噗——咳,咳——”姑娘被他一吓,呛到了,手忙脚乱的抽出纸巾递给自己,让他擦擦身上的水。


“没事,没事,不急。”佑赫接过纸不大上心的擦了两下,这位平时可是铁娘子作风,难得看见她这么惊惶,真是稀奇了。“看的什么,这么认真。”


“佑赫哥哥,我年纪大了,受不了这样的刺激,哎呦——咳咳。”助理姑娘还没有从呛咳的状态恢复过来,用力的咳了两声。“我在看回应1997的片段……”她观察着佑赫毫无变化的平静脸色,暗暗松了一口气。


“那是啥?”佑赫一愣,把用过的纸扔进了脚下的纸篓里。


“TONY哥哥参演的电视剧啊,越来越……精彩了。”


“他倒没跟我说过,估计又去客串了。”


助理用纸巾擦了擦咳出来了的两眼泪水,“哦,没看就算了,只是唤起了我的一些回忆,真的很有趣呢。”


“那我等有空了也要看看去。”佑赫笑笑,等下要去练舞。“回见。”


“嗯。”助理已经恢复了往日的利落淡然,对他挥挥手。


可是佑赫离开办公室的下一秒她就变了脸,面目狰狞的拿起手机开始咆哮。


“姐姐!你体谅体谅我们这些在两位身边工作的人好吗!下一集可不敢这样写了好吗!抬头就看见良心受不了好吗!!”


“死丫头,这么些年你是看的少还是写的少啊,级别太低还要来怪我!不要打扰我工作,再见!”


“喂!”助理欲哭无泪的对着屏幕诡异的笑了笑,忍不住趴在桌上挠了起来。“TONHYUK之神请宽恕我吧,这是要闹哪样啊……”


同一时段


作为H.O.T里最宅的老小,李在元在网络上也看到了那个截取的电视剧片段,他修长的手指点点鼠标,温柔的笑了起来,果然是因为最近群魔乱舞,正宫要出来整风了吧,这些妹子们的长情程度真是让人感动啊……


 


安胜浩,35岁了。


依然是童颜,满可以去演18岁的自己。


事业有成,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小癖好,看Fanfic。


有的时候,他也会对着书架最底下那排越出越慢的RTB惆怅那么一会,这几年,可看的小说可越来越少了呢……


小说里他们,可以是这样、又可以是那样,可以是皇帝可以是和尚;可以是杀手可以是乞丐;可以是天使也可以是吸血鬼,他看到有趣的地方还要念出来,可以去臊臊佑赫,捏捏他直挺的鼻梁,那个时候他年轻,容易恼羞成怒,化愤怒为行动的跑出门去给他买东西,再后来越来越忙,他们也终不得这样的闲暇了。


有些FANS如今已经成朋友,今年6月13号时候还约自己去切个蛋糕,分蛋糕的时候原来的那位副会长突然笑起来,胜浩说往年不是还要哭呢嘛,今年怎么笑起来了?


“那时候我们未成年,写起露骨句子来居然毫无顾忌,现在长大了,说起TONHYUK,却都是少女心了……”


细长酒杯里的金色香槟在欢快地冒着小泡,胜浩跟大家一起举杯。


“我不懂你们的心思,不过这香槟可真好。”


“哥哥幸福就好了,干杯。”


不过,胜浩也明白了,FANS们都长大了,大人的世界里,哪有那么多编故事的时间呢?


…………


应酬结束的归途,安胜浩一路想着这些事,回到家中。


佑赫居然在看电视剧,他捏着遥控器,盘着腿陷入了沉思里。


胜浩看着那个老师念小说的剧情,忍不住莞尔,坐在了佑赫身边。


“35岁才第一次跟成人话题捆绑出现在电视里,对方居然还是你,真是孽缘啊,张先生。”


佑赫不说话,凑过来吻住了胜浩的唇,他喜欢咬他略厚的下唇,很软也很敏感。


胜浩嘴里带着酒气,因为两个人唾液的交换,慢慢淡了。


佑赫松了口,一本真经的问:


“她们这几年写的小说里,我有没有模范起来?”


“hyukie,你被在元拉去了四次元吗?”


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啊!


—end—


纯属私语:我们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佑猴现在真的是成人话题了呢(严肃脸)。


 


Part.44无题 


半夜醒来,胜浩靠着墙发呆,也许是秋燥惹得人睡不踏实,对屋的灯还亮着,金在德还没睡,想必在上网。


一直顺顺当当的有同居人的生活,为何突来一阵委屈?


看着床头柜的水杯,胜浩想喝水,想张佑赫了。


他看着空杯子,开始走神。


两个人形影不离,也是十年几前的事儿了吧。


三辑的时候严重的抑郁症让他选择过自杀,却正被佑赫撞见。从医院处理好回到宿舍,佑赫攥着自己的手就没敢松开过。只有两人独处,佑赫搂着胜浩就不撒手了,左边嗅嗅右边亲亲,连蹭带揉,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那时的自己已经被抑郁抽干了情绪,只是瘫坐在床上,被这样擾着,随他去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他才有了表达的意欲,凉凉地开腔了。


“我又不是肉骨头……”狗才不管呢,依旧不松手。


“我要是下次自杀未遂变成植物人,你怎么办?”


“问你呢,Hyukie,我要是死了,你怎么办?”


佑赫只是沉默地垂下眼帘,抱紧了他。


他不过想从他这里得到些许正面情绪,他怎么能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真是笨死了!万念俱灰的心绪起了涟漪,胜浩有了力气,想要揍人,有了情绪,是好事。


若那时他不在身边,如今的一切也就不复存在,所以想到往事,胜浩只能微笑了。在德搬来之前,他曾经半开玩笑半认真得用同样的问题问过佑赫,果不其然,依旧是沉默的回应,闷骚内敛的可怕,真是本性难移。


首尔说小也不小,如今越发规律的日常生活让两人的轨迹不再交际,上次看见佑赫是什么时候的事儿?


想不起来了……


“哎?”


胜浩惊觉一直盯着的杯子水为位升高了,原来是在德在给自己倒水。


“醒了你叫人啊,吓我一跳。”


“看你在忙,就没叫。”


“写个文件,一忙就过点了。”在德把水递给胜浩。


“真乃优秀员工之表率,吾心甚慰。”胜浩捧着杯子笑了。


在德懒得再说,回屋了。


胜浩喝了一口,才发觉这水好冰,佑赫是不许他喝冷水的,即便别无他选,也得在嘴里含得温热才能咽下,被念叨的次数太多,条件反射的都得忘不掉。


就这么慢慢地喝了几口水,胜浩关灯躺下。


也不是照顾不好自己,只是觉得一个人太孤单了。


佑赫提着设备走出俱乐部,呼吸了一口深夜微凉的空气,依稀有一丝丝的烟熏气,是秋天才有的气息了,真快。早上妈妈已经忍不住打电话来问自己中秋回家的事儿了。


“哥,喝酒去!”舞团的兄弟们喊他。


“不了,家有老狗,我得回家看着,你们玩。”


佑赫把东西捆好,骑上摩托驶离了这片不夜的街区。


“哥哥可是真常情,好男人啊……”舞团里的小丫头叹了一句,大家见怪不怪,邀着四散而去。


佑赫拉开家门,看着眼前的情景愣住了,BOBO正舔着食碗里的牛奶,胜浩蹲在一边看着。


“又失眠了?”佑赫的语气有些焦躁。


“没有,单纯不想睡。”胜浩眨眨眼,摸摸BOBO的身体。“毛又少了…”


“夏天剃了就没好好长过,年纪大了。”


佑赫给自己接了杯温水,咕嘟咕嘟地喝得精光,径直去浴室洗澡,洗出来无奈的发现一人一狗趴在沙发上都睡着了……


佑赫抱胜浩去床上的时候,听见他小声嘟囔。


“张先生,想听您一句心里话真难。”


佑赫被耳边温热的气息吹得痒,忍不住要笑。


“哪有那么些话。”


“哄哄我不行吗,万一哪天瞧不见我了呢。”


“拍的MV不是交代了吗,我讲故事的水平有那么差?”


……


Hyukie,我要是死了,你怎么办?”


……


于是,你准备穿越回去阻止我?!


骚年,这并不可笑嘛。


哈哈哈哈哈──


胜浩躺在床上不小心笑岔了气,捂着肚子哎呦哎呦。


佑赫坐在他身边,伸手给他揉揉,过了半晌,这才说话。“年轻那会我想,你要是抑郁好不了,我就一直看着你。再大一点,我发现自己会得不多,能做的也有限,加倍努力,也成不了依靠……但是,我在,你不会死。”


……


 


“现在,你过得比我还好。”,被许多人需要着。“你不能死,我知道。”


逼急了只会说大实话,别这么朴实行不行……


胜浩搂着佑赫的手臂,有些鼻酸。


“我哪里过得好了,半夜醒来连口热水都没有。”


佑赫抽出了那条胳膊,默默看着他。


“明天就去揍金在德。”


“臭流氓!我们只是工作伙伴,人家凭啥照顾我。”


“……”里外不是人,可又不能说什么,当初分居是约法三章,佑赫悲哀地发现自己年岁越长脾气越好,相爱当真是一种修行。“那,中秋节你是带着伙伴去看妈,还是跟我回家?”


胜浩看着浑身撒发心虚气息的佑赫躺下,忍不住笑了,翻身不再看他。不觉放轻了语声。


“我跟配偶回家。”


“好。”


佑赫笑了,眼角的细纹也多了不少。


纯属私语:


二〇一三年中秋节快乐。


 



评论
热度(38)
©云生处 | Powered by LOFTER